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全世界都要幸福!(盗用别人台词地说xD)

我突然不害怕了...=)
其实你变了~知道你的改变其实我很开心~
我想我不用再担心演你的戏会有什么影响了~
说不定现在的我还比你更“黑暗”,那试问你怎么可能会影响到我啦~

你能找到一个改变你的人,让你幸福的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很替你开心~
总比以前那个偏激的你好得多~=)

我真的不担心了~
你不会影响到我的~因为我现在的负面能量比你还强~=3=
没关系~我也不会去影响你们的~
就鼎持着那个宗旨吧:
替沦落者呐喊~
嗯~首先为自己呐喊吧...=)
你找到了对的路,我相信我也可以找到的~
嗯~走出来黑暗~我会过的很好~
我还是可以当这是一种发泄,但发泄过后就是一种解脱~
从今以后重新出发!=)

让我轰轰烈烈演戏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