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失望的顶点,叫绝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了解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习惯这样的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喜欢别人问起你的事情。
我不想提起你,我不想别人知道你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承认我真的生气你,但是我更想维护你。
你可曾知道过?你可曾珍惜过?你可曾记得过?

你知道吗?当我看见妈妈在骂你的时候,语气中的心疼与失望,往往比生气来得多。
你不再是小孩子了,你能不能生性一点,别再让妈妈担心。
每每有事情发生时,你都会宣告给全世界听,原来家人才是最好的。
我也已经多少次被你这句话给骗了?
扪心自问,你真的有这么觉得过吗?还是家人的好,仅仅是在把你救出火坑的那一瞬间?
试问当你一次次再拿起香烟的同时,家人的劝告去了哪里?
当你一次次把爸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时,你还觉得家人才是最好的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再抗拒你吸烟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再骂你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再埋怨你没有时间陪我聊天了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在你聊电话而忽略我的时候摆臭脸了吗?
因为我知道我做的那一切一切,到最后依然会是白费心机。
我已经习惯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一步步走进香烟的圈套中;
我已经习惯你把我的话当做耳边风;
我每次骂你而流的泪,是徒劳的,我的声音即使骂得哑了,也是我自找的;
你的时间...已经不再属于这个家,你的世界除了电话,和电话那一方的人以外,还有我们吗?
你是否发现真正关心你的人都不会对你加以评论,因为我们都真正对你失望了。
家人是这样,那个一只纵容你的他也是这样。

很抱歉的,我已经不觉得你是我们家的一分子了。
不是我狠心不认你,而是你已经脱离我们很远很远了~
你可曾感受到?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你让妈妈操心。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说出那种不负责任的话。
你以为不让妈妈知道你在外面发生什么事,妈就不会担心吗?
你以为你什么都瞒着家人,我们就会放心吗?
我真的觉得你很幼稚!
你有没有用心去珍惜过家人对你的关心?
你以为你还小吗?
你以为爸妈还能一直照顾着你到什么时候?
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懂事?
如果你稍微有人性的,我拜托你生生性性,去走你该走的路!

妈妈不是一个受很高教育的人。
但她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满满带着她的忧虑,
没有一句是玩笑,唯独你自己笑得出。

我不管在别人眼中你变乖了多少。
但在我眼中我只看到你一点都不生性不懂事!
我对你很失望很失望。

我很讨厌你把我的妈妈气成那样!
我很心疼妈妈明明很生气却还是对你很关心。
我很生气你不懂得珍惜你所拥有的!

如果你继续这样的话,对不起,你不配当我的姐姐!

我不知道你的幸福是不是很多不同的人为了你争得死去活来,
我不知道你的快乐是不是非得建立在不同“疼你”的人身上。
我只知道,一直被你忽略的家,却不间断地给你关心。

家的门永远都为你而开,但你却在危难的边缘才懂得回来。
为什么在你安然无事时,总不懂得回头望望,你是不是忽略了很多真正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