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不哭。

我今天发觉,
原来要忍住眼泪不是一件难事。
长大了,眼泪是不会轻易掉下的。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毫不顾忌地让眼泪决堤。
做好心理准备了,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坚强”
每次眼泪不准流超过两秒...
我真的做到...

嗯,
我又多一个实现不了的愿望了...
现在心里面的感受,
不仅仅是悲伤那么单一,
还有更多的是自责与遗憾...
还有四年前的心愿,
随之一起
* 烟 消 云 散  *

亲爱的;
我们始终没有办法一起站上梦想的舞台。
知道结果后的你们,现在还好吗?
紧张了这么久,你们可歇一歇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疲惫了,
我看见的...

很多话卡在喉咙根儿,
很多情绪在心里面纠缠着,
却一个都表达不出...

结果已成定局,
这不是我第一次承受这种痛,
所以我不哭;
这不再是我的寄托,
所以我不哭;
我长大了,成熟了,会想了~
所以我也不会哭;
答应过自己不哭,告诉过姐姐我不会哭,那我就不会哭!
时间的训练,我学会承受疼痛,
我学会自我保护,学会寄居在不同的倚靠。
我学会把悲伤全都包进写满[快乐]的纸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