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what's wrong with me?

为什么在我很憧憬未来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把我期待的未来抹黑?
为什么非要让我觉得未来是很丑陋,非要让我对它感到恐惧?

不过是聊个天,有什么大不了?
更何况他是我认识的朋友,我们聊的也只是普通升学话题,这对我会有什么影响?
我跟他不熟~我不需要知道他是什么背景什么职业。我有兴趣的只是他读书的经验。
我不知道这在你们眼中会形成什么奇怪的画面,我只知道我和他说着话在先,如果突然离开是一种不尊重。这样的对话会影响我以后在社会立足?
我是没有主见,但我不是弱智!
或许我的应约是很奇怪,但如果你有听完我们的对话也应该知道当下的情况我是无可奈何也拒绝不了。从我的语气也可以听出我原本的意愿也是不想去的。那试问还有什么奇怪?
是你们说我很容易被左右的。那你们现在又这样说,那是该要我听还是不听?

就算你们是没有恶意的,但对我来说,我很在意在背后被说三道四的感觉,或许是一种劝告,我是真的感谢。不过我真的很在意!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
不管我听哪一方说话都好,对另一方来说我都是做不对的。
我永远都在做错的选择。。
最错的就在我太介意别人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