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排戏

2012概念发表会。
我最后一次参加的概念发表会='(
今天排完戏后才有时间整理出来。本来这段时间要做功课的~
可是开了电脑很想写~有没有点很迟的感觉? XD

《世末都之光----男女》

虽然我加入这部戏只有短短的时间,也只排过了四次就上舞台了~我好像第一次排戏这么冒险~
犹记得当天带着一班小班去新纪元的情形,看我们的大合照~感觉今年的Milky Green“很新”~哈哈=D



很久没有在KTM化妆了~上次好像都是一年前的事了~很狼狈的啦~说不定可以训练出很稳的化妆方式~XD
只画到一半的妆=)


很喜欢这张咧~不过想把后面的八婆edit不见~然后放profile picture~(一定被她骂)XD
看她其实也是化到很辛苦下的啦~

zoom in 一点看她狼狈的样子~xD

很可爱哦他~为剧牺牲色相的~xD

淦升那部剧唯一的女生。=)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蓝志宏。我一听他的名字就笑出来了,蓝紫红!xD
很懒惰找他的照片出来~哈哈~想知道是哪位请到teatime现场支持我们的演出~xD

我们剧亲爱的副导兼摄影师,有她在我们就很多照片看了~

看!几幸运!这个是KTM上面的电视咧~是KTM噢~真的是第一次坐这样舒适的KTM咯~哈哈(Tom & Jerry)

其实大家都很累~~其实我也是~~> <

差不多完成眼妆的时候了~~X)





讲真,这次真的没有以前那般过度紧张,可能是习惯了吧~
而且这次真地感受到演戏可以很自然~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keep 着,但是当时站在舞台上真的是享受舞台的~~抛开其他个人心理因素,站在舞台的那一刻~真的很enjoy~~ :)

进去准备前偷闲拍的照片~~
xD

这是演完后卸妆前了~~我两次都是化着艳丽的妆去演非写实的~xD



很开心在我最后一年还有在这个舞台上挥洒的机会。所以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个人的问题自己协调了就好 =)
在我最后一次在这个舞台上演戏,你们很幸运地跟我同一组xD
尤其是那个从她演的第一部剧就一直跟着我到现在的衰婆,被她跟这么久~超邪门的~哈哈~

如果不是今天回来排戏,我应该还是很懒惰清理电话的照片~~
今天发觉自己的体能变差了~~T^T
star jump!!定下目标!等我身体状况好点我一定要跳到!!ERM!
而且我有动力,我不信我不能咯~> <

呵呵~每年接近这个时间都是为排戏冲刺的时候了~今年特别压力~兼顾导演和演员~还有学业~T口T
真得很担心自己兼顾不来~~压力压力压力~原来是会令人很辛苦的~眉头快皱得打不开了~~
很佩服可以把时间好好分配的人~第一个冒出来的人是芯琳~~
很佩服她以前兼顾这么多事情还可以把学业搞好~~
我应该把现在及接下来的升生活形容为充实?> <

记得自己说过:“宁愿再累也不让自己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