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感受我的存在。=)

突然想说说MilkyGreen的小班。 =)
最近收信会收到称呼写秋霓姐姐的~哈哈~突然升上了一级的感觉~X)
那天跟他们出去看演出,算是近期来比较大批的一次了~~好开心噢~~xD
回到屋棋人跟他们坐在一起的时候突然讶异我们已经成为了最后一个分享感受的人了~换言之就是当中最“资深”的一批~~=')
每次common的问题一定是为什么会进戏剧,哈哈~我答这个问题答了五年了~~
每次的答案我都是答一样的:因为我喜欢戏剧咯! =)
还是强调自己还没有进戏剧之前就已经想学戏剧了~对戏剧有兴趣是我进MILKYGREEN的原因,而MILKYGREEN的你们就是我留下来的动力。=)

那天小班之间发生的事情,令我感到心疼。
我很不喜欢对你们凶,很不喜欢看到你们不理智,很不喜欢MilkyGreen之间有分歧。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吵架是因为你们都很在乎自己在MilkyGreen的存在,但是你们误解了。你们应该要知道milkygreen不是个体存在的,我们是一起存在在这个地方的。不管任何一个人的离开都应该被了解的。
事情是过去了,但愿能把它当成小小的点缀。有挫折才显现出我们的美丽=)

嗯~有惊讶到你看到我之前写在部落格给你的话。
你突然跟我说谢谢我反倒有点措手不及~但是我欣慰的是你会去在意我写什么~=)
可能你没有办法和我们成为同一部剧的人,但是你要知道从你回来的那天起,就没有人会放弃你~只要你肯回来,我就相信你还是会再这里找到值得你留下的理由。
一直到今天为止,就算我曾经对你失望,但也不会到绝望。
既然你已经看过了我说的话,希望对你以后会有一定的影响。=)

老实说我很想放弃写剧本。
但是心里一直带着一个想法,我要对我的演员负责任。
你们第一天当上了我的演员,我就有必要带你们站上舞台。
虽然真得很压力,但是我觉得我该给这个剧团,该给你们留下一点贡献。
我宁愿累也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我这次熬过了,在我毕业后这就会给我留下美丽的痕迹。=)

傻婆,别说出那种气话,我很担心你。我很担心总有一天你说的状况会真的发生。
我明白那种感受,但学会看开吧。在这种时候告诉自己,只要做完了自己的本分,对自己无愧,对这部剧无愧,而对导演无愧就好了。
有些时候有些事不是自己情绪崩溃了就会得到改善的,当初你怎么告诉我就怎么去做吧。
凡事找我们一起商量,要忍声吞气我们一起忍,忍无可忍了要反抗也找上我们一起反抗吧~=)

总而言之,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的。只要是我在乎的你们,我都会在。
还有她,一个第三年朋友的她。
是她一直在期待我们的第一个五年,是她告诉我好朋友不超过五年都不能称得上稳定。
但是在这个第三年,她把自己一直坚持的信念渐渐摧毁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促使你有这种想法,更不知道到底这种想法存在多久了...
但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因为自己的想法而把我们的感情切断。
你应该知道我跟你同座第三年了~如果别人会拿我们作比较也不须要等到现在。
就算有,你也应该相信我不会这么想。
真正在做比较的人是你自己,事实上根本没有人觉得你比我差。
为什么我们的友谊要被比较给打败?
我很想了解你~有多久你不再把你的事情告诉我了?
我在等你,我在等你再次把我当成你心里面的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