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明知道自己的在乎不会被在意,那就别让自己傻下去了...
何必让自己不断承受失望呢?
或许今天还会不停的骂你,劝你,是因为我对你还有一点希望,我依然相信你;
但当我开始对你嘻皮笑脸,开始对你的犯错无动于衷,那就别再奢望我会像以前那样管你。
如果当初并没有决心改过,我宁愿你不要答应我,免得我难过。
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那种伤痕累累你看不见...
我对这段友谊...看开了...不再奢望你会感受到我的用心了~我承认自己愚蠢。。。

在你面前,总会不经意地乱了脚步。
说好的不需要依靠,却还是会再无意中流露出自己的软弱。
那种相信一个人的感觉,其实并不是真的很温暖,
相信不是所有,很多事情不会因为自己的相信变得真诚,
每一次的失望都会让心里冰封的那扇窗,再多结一层冰雪;
越积越厚的冰冷,连阳光也透不进去了。。。
我愿心里那扇窗一直埋葬在冰雪之下,冰封的思绪,僵硬得不会胡乱纠结。
收起自己的软弱,形成一道自我保护的围墙。

我要去做演员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