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被沉重侵入的生活。

今天的班上一片愁云惨雾,死沉沉的感觉影响了整天的心情。=(
整天下来被愁容与泪水渲染着,好沉重...
班上接二连三不愉快的事情都在同一天发生,尽管没牵涉在内,还是会为朋友担心。
唉~真的觉得很不习惯班上是没有活力的。班上少了谁都会让大家很难过的...
但愿不幸的事赶快过去吧。God bless...
这让我很不由自主地在上戏剧课pausing时表达今天放学那一刻,是解脱的。
离开这个被悲伤笼罩着的课室,真的顿时松了一口气~~

没办法~这一整个星期我都在很压力很紧凑的生活节奏中度过,
我真的不能再让自己呆在这种劣境下了...
这样的节奏让人很累吖~

家人对我的期望,无疑是一种推动力;但无形中也形成了一种压力。
我不要做最差的学生,我一直在不停不停地赶上进度。
我不要让家人觉得我不够奴隶,我就得以成绩做证明。
我不要让爸爸觉得我是不努力的,我要证明给爸爸看我是会分配时间的。
但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到。。。

排戏方面,进度一直达不到预期,演员一直都在状况外,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了。
下个星期就呈现给老师看了,到目前为止,可能人齐排练的只剩下两天,
但是这两天演员还是无法到齐,也还有两个演员是还没有真正排过的。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剧的进度。
演员们,我一直要求你们积极,可是我几乎每次吩咐你们做东西还是排戏时,
都得不到令我满意的成绩。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人是很努力的,但是真的不够~

当中最让我担心就是你了~
你始终没有我想象中的成熟懂事,如果你不比别人多一份努力,我真的很担心你会跟不上。
我不希望到最后排戏会成为你继续走戏剧路的绊脚石,
一旦在排戏中迷失,往后就很难对戏剧有信心了,更何况这次是你第一次排戏。
我很希望很希望看到你对排戏的热忱与认真,别让我担心好吗?

还有他,
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工作如果是影响你的我拜托你不要做!
既然选择了要继续做,我希望你自己懂得把时间分配一下。
我真得很不喜欢听见你每次都告诉我,“我没有时间,尽量咯”“我怕睡不醒,尽量咯”
我选你做副导,不仅仅只是为了做技术。
我是要找一个可以跟自己讨论出结果,可以在遇到瓶颈时有比较相同意见去解决的助手。
但你现在真的没有做到。。你令我觉得当初选择你的原因模糊了~
不是质疑你的办事能力,而是态度的问题。
现在这样的生活是你自己安排的,是你有责任去协调而不是让其他人迁就你。

几个小瓜,
能看见你们的进步就会让我很满足了~让我看见你们的努力好吗?

一整个星期从赶功课到剧本,真的让我觉得每一分一秒都不可错过的。
有目标后,我答应自己,安排好时间,就算太满太累也不要让自己因做不好而遗憾。
所以今天的大班课慢动作,意外的成为了我整个星期最平静的时刻了~
专著在上戏剧课上是一种心灵的寄托。:)

明天继续冲刺去!
喉咙痛和熬夜累积下来的头痛,让我现在好累好累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