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好想找个地方远走高飞去。=)


我想找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开始新生活。
忘掉过去,重新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开始对未来充满憧憬,我会怎样呢?

完全清除掉所有过去腐败颓废肮脏的回忆,
找一个可以在我身边听我倾诉,总是给我依靠的人陪伴在我身边。
我需要的不是一个被feeling牵着鼻子走的男生,
如果你只懂得带着一箩箩甜言蜜语过活的请不要来到我面前。
那不叫浪漫,不叫诚意,是肤浅。
我追求的是一场简单的幸福,一个有能力有梦想的男生。
如果自问做不到的请勿扰。
我从今天起不会再听信任何一句甜言蜜语,看人要从内涵看起。
我不再追求小妹妹追求的爱情,抱着宁缺勿滥的态度,找一个适合的人。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一个小妹妹。
不再害怕单独,坚强是一个成熟女人的必备旁身之道。



若时间可倒流,
我想我会在岔路上选一条正确的路。
但时间不可倒流,
所以我想找一个新的环境重新出发。

无论何时何地都告诉自己。
不管做任何事都好,
靠自己的能力是最实际的。
相信自己是最有安全感的。
摆脱小妹妹的稚气,让自己越来越有魅力。
我要去一个没有人介意过去,没有人认识我,没有勾心斗角的地方。
完全忘记一切破坏我完美纯白心灵的人,事,物。
凡我觉得反感的,低贱,没有素质的,通通完全delete。
同样的,让对我有意见的人,继续留在这儿对我指点,眼不见为净。
我要离开这个灰暗的地方!!!!
我要远走高飞去!!!!




寂静时偶尔反思,
其实我不是一个市侩的人,
我只是对生活有要求,对自己和未来一样有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