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心力交瘁,晚安。

其实我今天很累,
但手一碰到键盘上就会不由自主的打开部落格。
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03分了,
照理来说我已经躺在床上了,
但是今天,真得很想把之前想着却因为没有时间记载的事情记录下来。
部落格,久违了...

近期内,其实有很多情绪、很多话是被自己丢进心里深处的。
但我渐渐地,我觉得心里的箩子越来越重了,快满得溢出了。

从最早期的说起,
其实有段话想对某人说:“ 你最近好吗?”
原来有些习惯很难撤销,
打开手机对话,总会停顿在你那还没除去的名字上,稍作犹豫,又没了一回事。
温习起功课,理不清数据时,在懊恼中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冒出那些时候的画面。
当从回忆里回神,居然有点失落,知道你很洒脱,开心之余有种寂寞。
但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习惯,一个尚未清除干净的习惯。
所以,我又把它丢回心里深处了。
-----------------------------------------------------------------------------------------------------
静静一个人走过放学的路,经过分岔路口,经过你家。
自责的感觉又纠结住了我的心,心里还在盘算着,这是第几天了?
你是一个令我痛心的朋友。我在把你送到心深处去等待有天的变化。

------------------------------------------------------------------------------------------------------
知道结果了,
难免有种失落,不过这不是第一次承受打击,
好像没那么痛了。至少我没哭。=)
要怪就把它怪在自己当初不应该想要用它当给自己的肯定。
我应该知道,一旦事与愿违,就会有可能纵使自己懒散。

我应该把接下来的都归类在同一段吧...
嗯~我不知道你说的那里面有没有包括我?
但是我看了其实很难过,我明白你当下的心情,
因为我经历过,反倒我不明白的是自己。
别说我小题大做,也是你说的话激发我一连串的感触。

我从来没有试过会做一样事情,是没有感情的...
既没有期待,又没有热诚;既称不上讨厌,却没有感情。
是归属感吗?我走到现在还会为了仅仅的“归属感”三个字而动摇吗?
是动力吗?是因为没有动力吗?那它到底去了哪里?
是累了?闷了?冷了?
我不知道,心里面有一种很缥缈的感觉。
我抓不住它,却感受到它。
有些原因纵使我心里那把火烧不起来。
连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了。
我其实很害怕这种感觉。我哭了很久很久。停了,累了,却一样空洞。
我一直不断地去寻找不同的动力与鼓励,
短暂的,虚假的。
还是一样两个字 [空洞]。
还是空洞...
---------------------------------------------------------------------------------------------------
考试那段期间很喜欢看着窗外沉思。
破旧的铁丝网外是绿油油的树叶,
我试图从铁丝网中寻找已经损坏得比较大的洞来观看外面的世界。
双目很专著于轻摆的枝叶上,心神却没有一刻宁静。
不论以上种种纠结,种种疑问,抑或是种种忧郁,
都无法理个清楚,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颓废。
我觉得这样的心态很懒散,我觉得没有目标的生活很难过。
我,或许很懦弱,或许因为不敢面对而逃避,或许因此而毫无头绪。

现在是凌晨1点准,真的很累了...
心神或身体都很累了。
我依然得带着欢笑把箩子理一理,避免它溢出,然后还是带着一样重量的它,
继续接下来的路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