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今天你缺席,往后的日子你还会来吗?

当我们满一个星期不说话后,你缺席了...
看着前面空缺的位子,我很想关心,但是我把关心的话收藏起来了。
其实我很在意...我真的很在意...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面的分量有多重,我不知道你对于我们的吵架,
到底在不在乎,可是我可以肯定地说,
其实我在乎。

为了一件小事情而失去了彼此,
为了一件小事情你生气我这么久?
为了一件小事情,原来经不起考验。
真的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真的有在想,我错了吗?
我承认是我先发脾气。可是就因为那一点小事,那一个小脾气,你变成这样?
不是我固执,不承认自己的错。而是我觉得不值得。
我们不值得为了这样而从此不再说话的。
我已经道过歉了~我已经低声下气了~我已经觉得自己死缠烂打过了~
你嘴里说着没事,但心里想的于你做的却成正比。
我嘴里说着不在乎,但心里想的却不慎表露出来。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或许友情这样东西,不是每个人都看得这么重~
或许这几天,你从来没有想过和好。
或许这几天的冷战,对你而言丝毫造不成伤害。
但对我而言,几乎每一个呼吸都感受到“自我谴责”,
每一次心跳都带着揪痛。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在乎。
或者我应该说为什么你这么不在乎?

你懂不懂自我谴责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