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坚强的女人最有魅力。

人就像礼物一样,单从包装是不可能猜中里面装的是什么。

爱笑并不代表一个人没有眼泪,冷淡也并不代表不在乎。
只不过,我们都被包装得太好了。

最近常抱着一句座右铭生活,
被恨的人是没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却伤痕累累。
恨一个人消耗的精力太多了,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去折磨自己。
这样日子也会过得开心点。=)

况且我是一个善忘的人,就像昨天翻看了心得和部落格,
突然发觉有些事情我已经忘了是为了什么而写的,
甚至写着的人是谁,我也忘了。
而那时大费周章地去生气一个人,现在却忘清光了~
不得不令我惋惜当时把时间浪费在憎恨身上,真是太可惜了。

因为这样,我觉得自己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执著了。
至少对于生活上的一些挫折与聚变,我也看得较开。
以前的自己是为了感觉而活的。
常常觉得缺乏安全感,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很大的支柱或依靠。
觉得没有人陪是不能过活的。
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少了谁是不行的。
人生的步伐一直在迈进,不会因为少了什么而停步。

以前会因为别人突然的冷淡大感不安,
觉得不被重视了,不被在乎了,是天大的痛苦。
眼泪常常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而在被窝里奔腾。
很害怕朋友交了新朋友后会改变了。
相反地,现在觉得单独也有它的好。至少有个空间让自己静思。
没有人会永远备受瞩目的,可能曾经很幸运地被很多人疼爱着,
即使失去了日子还是得过的。
没有人会永远都做别人的依靠,或许现在我是你在困境中的安全感,下一秒就不是了。

同样地,以前的自己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会努力将自己塑造成别人心目中的完美。
其实日子长了,始终还是明白我是自己的,路是自己的,
即使能成为一个人心目中的完美,也不代表可以成为全世界的完美。

长大了,就会成熟。
学会了保护自己。
我觉得可以因为自己领悟到不同的道理是幸福的。=)

对了,我知道你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习惯了不常注意手机,
你那天早上的信息我是在傍晚才看见的,
当下是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真的很怕你一直误会下去,我知道你明白了,
我真的好过很多。真的很谢谢你!=)
祝你考试顺利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