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好 :)

误会就像个定时炸弹,一旦爆发了就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有点费解,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
我很想告诉你,
错的人真的不是你。

我没有想到你会因为我写的东西而误会,
我真得非常抱歉令你有这种错觉。
而且,就算我昨天说的人不是你也不代表你在我心里没有重量

我很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事情已经太多太多了。
你一直没有埋怨过,一直没有放弃过,
即使已经被伤过,即使已经很累了,
你都不曾让我看见过。
你的心意我知道的,我记得我对你说过,
真正可以笑着说没关系的人不多,
但是你对我,已经做到了。
不论我过去怎样无理取闹,怎样闹情绪,怎样忽略你都好,
你对我的包容已经很多了~
我真的感受到也真得很感激你。
要数谁比较错,我也没有理由不承认了。
难道你认为我还有理由说对你失望吗?

难道你真的觉得,我铁石心肠到连续八个月多月来你对我的好我都可以忽视吗?
八个月,不是一段短的时间,你可以不埋怨的付出,
你可以做到即使我不回你信息还是不间断地发给我;
你可以做到即使觉得我敷衍你还是把它变成一个习惯;
你可以在我受伤时马上为我找来胶布;
你可以为了害怕我半夜睡不着没有人陪,
而把手机放在枕头下并且不关静音,
为的就是万一我信息你还可以马上醒来陪我。
你可以为我做到我想的任何事情,
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只是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感受到。
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什么回报你,所以我更不想给希望你。
我不想你再继续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你今天还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我说的话你会不会看见。
我想说,我今天在这儿写下这些感受,
不是我想阻止你放弃,不是我想狡辩什么,
只是我不希望你是带着误会放手的。
我不想你到最后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很感恩有你在我生命里留下身影。
这些都是无法抹去的,我是不可能忘记的。
我知道你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放手对你来说是一种歇息。
一直以来我都承认,是我不会珍惜你,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真正可以给你同等回报的人的。
我真的想衷心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希望你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