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一段没有时间限制的感情,很没有安全感。

有时候我不得不佩服时间,
时间让一个人变成熟,让光辉变暗淡,让爱慕变冷漠相对。

其实不适合的即使强硬摆在一起也会令人觉得不对称。
不是对的人,即使再不想分开也不会永远在一起。

或许是因为期望太高,令我在现在的路上看不见未来,令我对你不再有期待。
可能我不得不相信,有时候分开也是一种疼爱。
疼爱自己,疼爱别人。让大家可以走到正确的路上,不再迷失。

其实我在逃避做决定,因为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做都会后悔。
我不是想去计较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我只是想知道对于我的付出,你到底珍惜了多少?
有时候想起对于我们的关系,我只有万千的无言与心淡时
真的觉得很可悲,我从来没有想过
对你,我居然有满满的失望。

对于这个决定,我真的有满满的不舍。
对于这段感情,我真的有很多感受是语言无法形容的。
该结束的终究还是会结束,拖得再久也会结束。我宁愿趁早放手。

一段没有时间限制的感情,很没有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