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E.L.X.A.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起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
这个人可以是好朋友,可以是姐妹,可以是冤家,可以是兄弟。
他可男可女,可以开放也可以害羞,可以很乖更可以很坏。
他可以跟你大开黄腔,也可以和你打成一片,
可以牙尖嘴利地泼你冷水,也可以毫不忌畏地开别人玩笑
又可以亏人却不讨人厌,更可以鬼马得受人欢迎。
他是排戏时的最佳拍档,是玩乐时的开心果,是班上的笑料,
可是他又是排戏时的少爷族,玩得过分起来得罪人不少,也是班上的问题学生。
总之在不同的地方,他有不同的装扮,也有不同的性格。
伸缩性高得不可思议,对于他我常常很无奈。
但是有他的地方,眼泪和欢笑是交集的。

他令我有很多的习惯,
唱起lady gaga的歌,我们会说他的名字。
唱到paparazzi,会想起他咬无名指的样子。
他令我们唱k 必点那几首high歌,
他令我们习惯踩上人家的沙发狂跳舞,
玩超级大电视,一看见那个题目,马上就会冒出他的模样。
他,就是可以讨很多人喜爱;同时也和很多人结怨的
 EZRA!! XD

又是一个假期了,这个假期没有他打来的电话,没有花电话费在他身上,
没有去唱k,没有聊天,没有无聊对话,也没有经典台词
[你可以选择消失在人间 *poof*]
我们从几时的假期没约出来了?这次是第几个假期我们没有见面了?
老实说,你临走前说要拍下的“难忘回忆”,其实我都忘了~
反倒那些不刻意想记载的情况,却一篓篓地挤满我的回忆里属于你的文件夹。
因为真正自然发生的经过,是真的很难忘记的...

你离开我们的生活已经第二年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呢?
你在那间学校应该是一样受欢迎吧?
可能还少了些不喜欢你的人=)
中三,凌晨几点我忘了~为了讨论出去的计划,
我们聪明到一个人用两架电话,同时三个人进入对话。
你我和惠韵三个傻的,哈哈哈~我现在才想到,
手机不是都有一个功能叫电话会议吗?
该不会是我们当时的手机太烂没有这个功能吧?
现在想起才突然会心一笑,
当时如果想到就不会浪费家里电话费和手机费了~还要两边耳朵同时听,颈项酸透!xD
三个人的通话,我想我不会再做第二次~X)
最记得跟你排招生会的戏~哇哈哈哈哈~
“超级 super 天团”,乱掰的剧情,我们那时中三!
那个早上,我们几乎笑完了整个排戏过程。
mario的蘑菇,坏人,和金钱居然可以给你和dalang歌扯上关系。
“金钱 坏人 蘑菇金钱坏人蘑菇金钱~~~~~蘑菇坏人"(自己想象怎么唱) XD
还有高超的抓痒方式!哈哈~

呵呵,还有他那句经典台词,我偶尔还会盗用:
“你做么酱注意我?你喜欢我啊?做么不跟我告白?”
不过最近不敢了啦~~

还有每个星期五,我几乎每到学校都会听到一样的话~
“秋霓~秋霓~”(拍肩膀)
“做么”
“秋霓~秋霓~”(继续拍肩膀)
“(高八度的声音)做么?!”
“呵呵呵何呵呵呵........(/.\)"
“锡安,你到底要不要讲?”
“ok~今天我没有去上戏剧课~”
“har~~~~~?!为什么?!”
“呵呵呵~因为...(乱掰的理由)"
“我还是去啦~哈哈哈哈哈~”
“那你现在可以消失在人间了, * POOF *”
 = ————=
每个星期都是一样的,其实他就是要听我夸张的“HAR”

还有我们第一次上台演出~是中二~
“娘婆婆奇遇记”
中二就因为排戏闹分歧~
不知道是不是那次开始他不喜欢排戏了咧~
他宁愿在课堂上大玩特玩~都不肯认真排戏~
尽管到最后一年,他都没有真正长时间排一套戏

他,不管是elxa,ezra还是鼻屎仔~
都是一个很传奇很难忘的人~
他过分到跟组长讲我暗恋他~
好玩到把我们的糗事当闲聊~
固执到宁愿跟班上同学吵大架~
大胆到扮女生上台~
幼稚到喜欢玩化妆品~
坏到顶幢老师~
懒到不交功课~
令人讨厌到可爱~

I miss you so much~
even all of that was passed,
but i never ever forget about that.
i dont know how long ago you dint write chinese words even is your status on facebook~
since you start to post english status,it was diffenrent to me.
your world was full of your new friends,
maybe its dint meant anything.
but for me,
the old ezra was miss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