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百般無奈

我一時之間確實無法了解,
為什麼常聽常見的事,突然毫無預警地發生在我身上。

只能說很無奈,
卻沒有任何想解釋的打算...
也許就是因為自己很明白這種狀況是件不值得驚慌的事。

不能說你任性還是無理取鬧,只能說你真的很偏激。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與你之間能多親近,
雖然無形中漸漸的我們是拉近了許多,
卻在這種時候,
同樣的事由發生了。

沒錯,是同樣的事重複發生了。
只不過這次確確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正如當初我在想會不會有天我成為你故事裡的主角一樣。

我們都明白為什麼你身邊的人都是“壞人”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你身邊發生的都是讓你不開心的事。
我們都曾經成為過能讓你訴苦讓你開心讓你珍惜的“知心朋友”
唯一不明白也無法確定的是
到底幾時我們會變成下一個“壞人”
甚至對我來說,毫無理由。

雖然無法百分百確定你口中的人是我或是她。
但你那像天氣一樣難以預測的憎恨,依然令我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當時你還在好好的和我們說話,好好的說同一個話題?
卻也可以在同時原來憎恨著我們...
呵呵,莫名其妙。
但也不出奇。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你身邊的人都會不約而同,相繼地告訴過你:
如果你要這樣想,我無話可說...

嗯,我不知道放任你繼續這樣想而不解釋會不會是一件好事。
也不知道這是否會繼續增添你那“無人關心”的心理。
只不過,我真的絲毫沒有歉意,甚至不知道我可以解釋什麼。
你說你不會再出現...
那就等你下一次出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