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人生舞台劇。



















穿梭於繁忙的街上,呆坐。
此時此刻,我好無助...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慢熱給了人一種傲慢的感覺?
我很希望是。
我不抗拒常與人格格不入,我想我挺享受的...
雖然偶爾很想有人記得些什麼,或者在人與人之間留點印記。

其實我知道我並沒有成為矚目的特性。

這句話,會排除在我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喜歡舞台。

是啊,我是個平凡、沒有特點、沒有目標、沒有魅力的平凡人。
或者我在團隊裡再努力也不會有人記得我的臉。
也許向我常說的,我沒有運氣。

嗯...我沒有運氣....

我其實不知道我在躲避什麼。
我想這是遇到瓶頸的懦弱表現。

有人問我,如果在我那場戲突然沒有燈,我會怎樣?

"痴痴地的!當然是走去燈光區啦,難道傻傻等等自己打在我身上咩?"

是啊,這是常理,不用人教就會的。就算不會也被教會了...
那為什麼遇到瓶頸時,我不會啊?
我不懂...

似乎在人生這場戲上,只有一盞燈,
又或者,我對這個舞台覺得陌生,一點都不清楚燈光區位,如果打在我身上的燈突然滅了...
我會很無助...
這是一場,沒有劇本,沒有排演的戲。
甚至需要花一輩子去上演...

我想我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
我在逃避這個問題。

我在逃避這個問題。

我其實很想在這條街上逗留,在繁忙中尋找寧靜。

有機會真想在體會在異鄉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