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吶喊!

確實很久都不喜歡更新自己的博客了;
一是因為自己寫了也很少會去看;
二是因為覺得也沒有多少人會看;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不知該何從下手。

純粹心裡一大堆難以整理又難以置之不理的情緒很想找個地方發洩。
不過老實話一句,確實不怎麼喜歡隨便就說出來,除了討厭自己無法整理導致說出來混亂一片以外,更討厭好不容易說完了得不到令我心滿意足的開導...
可是這擾人的感覺確實很擾人!
其實很想找個沒人看見的地方寫了或說了或直接找相關人物傾述了算,不過真的沒這個勇氣。也沒這個動作的動機。
而借助這個方式就當我已經公開了告訴大家。我真是他媽的不開心與糾結啊!

對於想死纏爛打想問我幹嗎的人,實現跟你申明,我不是不想告訴你,只是真的很難整理,希望經過多次你已經明白我的款式啦。
其實我已經表達過我的情緒了已經會舒服點的啦,不要不要再逼我說,我真的覺得沒事了,而不是逞強。還是想隱瞞什麼,不然你的緊緊相迫恐怕會成為我不平衡的點的哦~
好嗎?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