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隨心記載

當有人問我是不是很不穩定的時候,我發覺是有的。
但是這不是一件很負面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脫離了校園的穩定生活,脫離了在校園裡面對到的穩定煩惱,
自然就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等著我,因為生活是個未知,所以在近來的生活裡一直持續遇到很多之前沒有遇到的感受。
或許會很挫折,會很難受,但是這是成長不是嗎?=)

以往的我雖然壓力,雖然煩惱,卻只是在同樣的領域。
而現在,我同樣需要面對煩惱,同樣有我的壓力,可是在不同的領域。
因為我有了工作,會因為經驗不足而被責備,會因此而內疚難過,
但是我領悟到的是
明天我依然需要工作,不是隨便可以逃避個三五天然後調整心情才回來。
我學會盡量用短時間找到解決方式,去避免明天同樣的事情在發生,為了讓自己明天不再受挫難過,我要求自己進步。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規律,更有意義,我會分析如何去增值,而不是得過且過,安於現狀。
我會嘗試尋找不同的工作以求更穩定。
為了前途,我會打算,會嘗試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找平衡。
我不是一個很棒的人,可是我真的想藉此給個信心自己,告訴自己加油!

或許以上的一切一切,都會令我有時質疑自己,有時很糾結,有時想放棄。我一樣很煩!
可是想想,這不是比我總環繞在同樣的事情煩惱來得更有意義嗎?
或許這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只是有點不忍心看到有人一直在同樣的問題上煩惱,一直無法進步...譬如,感情?

也許這是一番很難聽的進去的話,但是親愛的...
如果你還在留意我的話,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不用覺得我的生活很好,我一樣很頹廢,純粹想在統計自己的成長同時,讓你知道我也很關心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