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心疼的失误...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终究发生了...你知道当我听见你的状况的时候,心里的挣扎有多大,多难受吗?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会怪我,就连我自己也一样...
心疼的感觉忽然涌上心头,内疚不安得令我顿时窒息。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无法去解释这个失误,这是多不该犯的错误..

你们都是我心里很重要很宝贝的孩子,我即使对你们再凶都不舍得你们受到伤害。
为什么偏偏要是当天?为什么偏偏要是不完善的场地?
为什么自己事前会顾虑,却依然让你们去做?
我能明白你妈妈的痛心,我真得很自责...
我真的没有办法在想到这个失误时忍住眼泪...不由自主地忍不住..
真的很心疼很不舍,我真的没有注意到你有多伤...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维持着信心去继续接下来的训练...我不够尽责...

那天的你们真的令我很感动。
我终于在你们身上看到你们该有的积极与冲劲了。
那天的我真的很开心,你们的影片我一直重复在看...每次都觉得很欣慰我有你们这班宝贝..
没想到却在这过后会发生这样的事。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你们在我心中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每个都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做什么都会看着你们,上什么课都会留意你们的进步...
就像担心自己的孩子一样,期望很高,要求很高,对你们很凶..

而你,一直是我很疼的一个,我知道你每次都会反省会自责。
有时看到你没有信心自责的时候都会觉得你很傻,特别心疼。
偶尔你都会说出一些偶然令我窝心的话,你真的很乖...
虽然达不到目标,虽然我对你凶,我骂你,你都会持续让我看见你的表演欲望。
现在真的很心疼你...

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不是小事一桩,但对我来说影响很大...
即使到现在你依然说我是个好导演,但我此时此刻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导演了...
很心疼,很自责,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