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我对身体里的病菌朋友说:“我是倔强是叛逆!so what?!”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就是病菌滋长的大本营。它们一直在身体里迅速延伸。
但我必须要控制它们,这段期间绝不能放任它们,因为我没有那个时间去生病!

我没有生病的时间,也没有生病的借口。
我并不认为现在的自己有操劳到会病倒的状态,如果真的不支了,那肯定是懒散在作祟。
所以,我得与它们相处愉快,好好的沟通沟通...
三个星期,我们只需妥协到三个星期后,预考结束了,公演也不急了,那我们就一起放纵吧!
所以这三个星期内,我依然会继续跑我的排戏,继续熬我的夜去抱佛脚!!!>__________<

偶尔忙里偷闲会儿,笑得出时就大笑,管它笑得多头痛?!
可以熬的夜不止一两晚,以往是整个星期整个月的...小姐~潜能是需要逼才会出现的~~~
而且我有咖啡。(曾经不相信这玩意可以提神,但我还是依赖它了...>///<)
还有喉糖!(fisherman我不喜欢的那个口味=P还是爱上它了,随身携带,快吃完了!T^T)
还有一瓶大大瓶的水(我从不相信不排戏也可以喝完的份量,多喝水真的是良药咧~XD)
当然还有我用来偷懒的借口...XD
一封信息就让我滚到床上去“专心陪你” =P
然后顺便睡着>///<
督促我啦~不然工作怎么做得完?你知道我很懒的啦~~我做东西又慢,又怕压力,又怕挫折,这样懒懒散散的我怎么可以顺利完成??
记得,我不是忙!我只是动作慢加懒散!所以我一偷懒就骂我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