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

你从来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我闭嘴不代表我理亏,是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狡辩。
我不是为了好胜才流泪,是我真的很不想和家人吵架。
我承认自己倔强,我承认自己好胜,我承认我不喜欢你们批评我。
但每次吵架我哭不是因为吵不过,是我不想和你们吵。我很怕和你们吵。我很不喜欢生气自己疼爱的人,更不像让自己疼爱的人生气自己。
有人说,吵架时的声量大是因为双方心的距离远了,所以我觉得我和你很远。
而你,一直只觉得我要赢。
呵呵...可笑...很可笑!
你不知道我哭,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哭,你更不知道你的话有多令我想哭。
不为什么,只是不想解释,懂我的人自然懂得如何和我相处。
我会忘记,我一定会忘记。

-----------------------------------------------------------------------------------------------------

你问我,我不说。
因为希望顺其自然,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去促进进展,也不会刻意去拒绝。
来到了,我就会接受;走远了,我就会坦然道别。
你不知道,我想你不会知道。
你一个总爱追根究底的人,你肯定不会在我口中知道。
不为什么,只是不想刻意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