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话说自己

如果生活少了忙碌,也许就会多了懒散。
埋怨,只是忙里偷闲的做法。

我知道这个假期我忙着的都是为了自己,
为了达成自己的愿望,为了珍惜自己最后能在舞台上的机会,为了满足自己。
倒数三天,我就要往Tea Time的舞台上去了,最后一次用演员的身份踏进去,迎接三天两夜。
为戏剧,我是一个努力的孩子。

-------------------------------------------------------------------------------------------------------

有些事情,来得太快,结束得太简单。
没有丝毫不舍,只是觉得不适合就该结束。
结束,只用了几分钟。
对爱情,我把它排得挺后的。

-------------------------------------------------------------------------------------------------------

偶尔还是会特别维护你。
其实有时候,有些事情无形中会在心里占很大的位置。=)
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