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树林里围墙外的那一片白色空间。

这是一个叛逆的夜晚 :)
宁静的夜,微微的晚风搭着零零的细雨,这个夜晚有点冷,有点寂寞...
而我,回到了久违的博客,决定敲写下自己这刻的心情。

发挥我的文艺气息,恢复短暂的气质。=)

凌晨三点钟,我回到家里,发了三封信息,发了一阵子呆,洗了个澡,从面子书下来后,终于回到我打开电脑的初衷了。

回家的路,渐渐平复,渐渐回到真实,让它又回到深处去了。
平静的收尾,却又用了一个令人争辩的哲学探讨。
心理教授的心理过程~XD
这是那门的课题啊?
为什么收尾得这么跳tone?

凌晨两点四十五分,我和上嘉两个人徘徊在回家的路上,这是我们两人每天常做的事情,只要边聊着天,一条同样的路就可以让我们来回走上二十分钟。在聊天的同时,我已经在心里草草地为自己今晚的博客拟了个稿。今晚,或这个凌晨真的值得我记载。=)

原以为,我下一次更博一定会用生日做主题。高兴大喊我17岁了!不会再被学校捐血的人说我不够岁了!!结果...因为我的懒惰作罢了。
呵呵...对自己负责,我大略地说说吧。
这个生日,其实平淡得很舒服,很自然。为了这个生日,我吃了三个没有蜡烛的小蛋糕。
收到了一些很不可能收到的信息。微微的惊讶。

凌晨一点四十五分,我们站在人家店外的天台,分享着自己的故事,回忆,和想法,探讨着自己的心得,大家的想法。而每段故事中间都有一阵沉默当间隔,而大家的沉默其实都不宁静。各自注视着不同的方向,心里纠缠着各自的想法,每段沉默都显得骚动。吹着冷风,接过家里的电话,却没有想回家的念头。感觉做好心理准备回家将面临的悲剧,放纵自己去叛逆一次。

手机一直在响,我一直在放纵它响。对于责怪,我产生了抵抗力,我不顶嘴,不反抗,因为我不想像你们那样不站在我的立场。我其实比你们想想中成熟,我只想争取一个难得的空间,那是想对你们说却说不出的话。

凌晨十二点半,我们还坐在人家半打烊的店里。
话题才开始不久,今天的谈话没有一贯的针锋相对,没有一贯的犀利,却依然一贯的正面去探讨哲学分析。今天的主题:《性格》。这是一个很广的话题,与它有直接影响关系的关联词串得太多了,谈起来还真有点莫名的沉重。不知道为什么,而你们在我心目中就是有聊这个话题的特权,这种不是时间长短距离远近的影响了~而是自然的合拍,就像蓝牙的自动连接。

心情莫名的down了,应该是说我很正面很严肃很认真地在深入谈话了。
回到自然真实了。:)

深夜十一点,我们刚来到这间开到一点的店,当下状况都有点不好。
坐了下来,沉默代替了语言至少有二十分钟。
这是我们很久没出现的状况,沉静得可怕。终于有人开腔了~
就从这个话题开始,又叛逆了一次丢下了手机,全情投入。

*******************************************************************************

其实正视了解与否的话题会让心里的纠结很严重,严重的想尽办法用尽不同的词汇去表达自己的感受。
很不明白这种感觉,只是什么中学生该探讨的问题啊?!
却就因为认识了你们这两个家伙!

延续到了家庭问题,她总能很洒脱的做终结,丢下一句不负责任的回家吧。。。
那种感觉就像留下一堆解不开的疑团,还是死结,让我慢慢探讨解开。
不上不下的感觉,真想马上找个地方大喊,毫不顾忌的大声哭出来!
她走了,剩下我和他徘徊在冷风当中,始终没有洒脱地让眼泪流,虽然我知道如果在路边大哭的感觉会很舒服很疯狂。
结果眼泪用了另一种较柔和的方式离开的了眼眶。自然的,舒服的,毫无不舍的。

走着走着,又让我很自然地宣泄了一次自己不平衡的心理。
整理不到却让不断冒出在脑海里的片断大喇喇的倾斜而出,不经过任何修饰,就发泄出自己的不安不踏实与自负!
这个也是别人无法取代的权利,就算是家人也没有的了解。
这也就成为了我不回家的理由...
有时候,你们真不一般的重要。无论我们降级与否,感觉身影依然在原有的位置留下痕迹,总有一天会回到它该有的位置的。

********************************************************************************

真想让自己卸下所有的责任和负担,再一次远走高飞去。
今晚的领悟,
叛逆,有时也是成熟后会做的事。

其实很想任性的说,如果你看了我的博客一点共鸣都没有,又或者完全不明白我的形式,那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其实我依然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很多时候我用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去修饰自己的固执,去配合不同的环境去营造一个缓和的气氛,会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吵不停地迁就,这不是勉强自己,而是类似兽类都会弱肉强食的生活定律一样的必须举动。

有时的我,配合得让自己很没有价值。

“yer~~很《男女》里面的秋霓厄~~” by xwen.
其实本来都是嘛~真令人费解的一句话。

********************************************************************************
真的,你们的位置不是任何普通人可以取代的,就算是她,就算是他...
这个晚上我没睡,我也没接电话,没回信息
为的是想让自己一直叛逆下去,偶尔给回自己一个不用负责任的空间。
明天又回到现实,咧嘴大笑。
有个让自己分享的时间已经很心满意足了,还有适合分享的对象,真他妈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