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倒数10天。

浪费了一天没有排戏。我的紧张又增加了一分。
今天是倒霉的一天,因为一场大雨,瞎等了一个小时。
依然再唠叨着,嚷嚷着你们不会进步。
依然放不下心来。但在你们面前我又无法不装作不乱脚步。
也无暇去管你们背后有多努力,只知道我要不断挑才能比较安心。
或许我该相信你们真的有在紧张,有在练习。
或许我该相信老师说的你们的程度只到这里。
或许我该告诉自己你说的话是无心的。你还嫩。

这个十天,
该把压抑已久的火气爆发还是持续实践‘苦口婆心’计划?
是不是应该珍惜这十天用自己比较想用的方式去导戏?
还是继续疼着跟你们资历一样嫩的心灵?
你们逼不得,我逼不得已不逼。

你们还会想知道别人对你们的评论吗?
什么时候说才是最佳时机?

有时候想说的话太多,想让人知道的事太多。
有时候压抑太多,想掩饰的又太多。
不想埋怨太多,想借此让你们知道的感觉太多。
希望你们珍惜的太多,希望你们领悟的太多。
有时候顾虑太多,不想事后解释得太多。
有时候...还是别让事情发生得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