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不是不难过,只是不想说。

真的在想,到底是我爱把事情想得太简单,还是其他人爱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不过我没打算辩解什么...
有些时候就仅仅是观点不同,不需要执著什么争执什么。
听过就算,习惯就好。
相互配合就好。
你不问,我不说。一起不踏步,一起自我保护。 =3

*始终喜欢一个人仰望天空,注视远方,越宁静越有安全感是我向来的习惯。
永远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事情,大方得多,快乐得多~

反倒太跨步的相处,令我越发不踏实。
渐进就好>>>

其实我们的距离还是远了,就像我已经越过了马路,你们却在马路的另一方一样,永远背道而行。
就像你们笑得很开心,我却撑得很用力...
我也许看似很重要,其实可有可无。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已经是这样了...是我一直觉得相安无事就是免死金牌。
没关系,至少你很快乐-----
至少我也很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