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8/10/2012
倒数3天!!!

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像你们那样忙。
只不过费心在导戏,演戏,做布景道具,背台词,设计两部剧演员的造型,修修音乐而已。

我何德何能?
只能在你们身旁给你们壮个胆,当你们无助时给你几句套别人曾鼓励我的话转告你们。

我也并没有在设计衣服,没有在通宵赶场刊,没有在烦技术,没有在面对行政问题。
我顶多在激励催催票吧~~
比起大家,我总需要尽量在旁协助才是最大的贡献。

一个星期没有排戏,票房亮起红灯,道具布景陷入紧急状态。
好担心演出当天的情况,第一场演出...距离现在还有三天...到底会是扰乱军心的一场...还是鼓舞士气的一场呢?

到底现在到这个时候...我是为什么而出现空虚感呢?
毕业前忧郁症?
过了这个演出正式离开...我到底会从这个演出得到什么吖?
常觉得,自己是这个演出当中接触最少行政的人。
我总在你们身旁给你们鼓励,是希望在这里留下自己的足迹吗?

三天后的现在...我会在做甚么呢?
因为演出完两场了,累垮睡着了吗?
哈哈哈...

今天,祝我的偶像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影响我很深的人,
你的一句话就能令我找回动力,你的一句批评就能让我伤心一整天。极力反思。
对你说过的承诺,记得清清楚楚...
这是第一个,能令我很尊重、很关心的恩师。
很怕让你失望,做什么都希望是让你看到成果的。
这是一番不曾、不敢、没有机会对你说的话。
而如今的坚持也是因为你。
有时很想关心些什么,多说些什么,但却莫名有种距离感,
我的动力,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